太空漫游的纸风筝

春的空白。

十八楼

从TFboys到屠家四少,到天宇兄弟,到恋爱禁止团,到台风四子,再到台风十二子,再到完颜团,再到台风十子,再到台风十一子,然后是台风少年团。

开始的开始,不过是几个少年的故事。

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刘志宏

刘一麟 罗庭信

徐皓扬

黄宇航 丁程鑫 黄其淋 敖子逸

陈泗旭 张真源 严浩翔 贺峻霖

代昊林 曹峻玮 潘政霖 殷涌智

宋亚轩 马嘉祺 李天泽 刘耀文

宋文嘉

辜圣棵

还有去了的陈玺达

现在,朱志鑫,邓佳鑫,张极,左航……

一个个新名字,一副副新面孔。

长江国际十八楼,迎来送往。

上楼下楼。

曲终人散,年复年年。

我朝朝暮暮盼,你岁岁换新颜。

我以为的开端,你实际的结束。

大概这次,是真的追不动了。

三团的孩儿们又是一次《街舞少年》《梦想起航》,感觉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

三团的所有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好好训练,会有更多更好的哥哥姐姐们守护你们,直到你们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可以独当一面的那天。

在此之前,请让我许一个小小心愿----

我真诚的希冀,我真心的企盼--

我真心所爱的少年,未来的路不要太险;

别太艰难;

不要成为别人棋盘上博弈的工具或手段;

镜头前可以大声呼唤关系最好的伙伴;

美好不止于夏天;

至于离开的少年,我也决不愤怨,因为他们的梦想同样值得买单;

最后最后,若得江湖重相见,

对他讲句“安好,勿念。”


其实到今天,我谁也不怪,什么也不埋怨。

李飞黄锐陈春会,再过二十年,又能如何?

你看不到永远有多远。

大概能做的就只有把所有美好回忆揣在兜里,然后向前看。

祝君武运昌隆。


个人简介:

少主是最大的遗憾。

台风四子是永远的初心。

航鑫其逸是一生所爱。

翔霖泗源是一定要好好对待的孩子。

祺泽也是好孩子。

南屠北易 双担粉

不约马丁 姚景元

偶尔磕富裕

最后,三团的有几个孩子颜值确实高,可我是真的磕不动了。


看完秋日幻想曲,啰哩啰嗦一大堆,见谅。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