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游的纸风筝

春的空白。

个人简介

欢迎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你~

吃的CP超级多,墙头也很多…不定期更新

首先第一条,肖战粉🦐和博君一肖粉🐢请自觉爬开,我这里不欢迎动物


■○是我另外半条命

黑花是我一生挚爱

启红是我心头肉

程商是可遇不可求

张国荣是我男神,李胜素是我女神

想当初伯纳乌风姿未减,犹记得诺坎普飘逸红蓝--c梅

我相信少年与龙,童话和梦。--Toothcup

他得到了一个人类的真心。--杯莫停

Sir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称呼。--贾尼

成为青学的支柱。--冢越

因为是两人所以走到现在,因为是两人所以去向未来。--石菊

他总说自己是影子,殊不知,他也是别人的光。--火黑

one on one    --青黄

能追上的,只有排球。--影日

不打排球,多少觉得对不起阿黑。--黑研

及川,要不要来白鸟泽?--牛及

要去甲子园。--御泽

二游间。--仓亮

19cm。--降春

纵使疾风起,人生不言弃。--走灰

“现在哭出来,怎么跑呢?”--尊陆

宗凛

愁凑


纵有黄金千万两,不换知音数百年。--双北

钻石新星的爆炸,黄金银河的极光,真美。--凯伽(Oj)

hiro,I'll always be with you.--小宏和大白

So long partner.--永远的Toy系列,永远的胡迪警长 安胡不拆不逆

我愿意在记得你的时候为你而战。--7723×小麦

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不可以吧。--快新

“我不傻,谁和你做朋友?”--藕饼

画地为笼--地笼

“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希梦

一人,苍生。--姜尊


不混饭圈。但是热爱亲爱的小孩儿。

“分开后最想念的人。”——左邓

“他跟草莓蛋糕特别搭嘛。”——航鑫

“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和敖子逸。”——其逸

“翔宝啊,他是拉面里那块叉烧。”——翔霖

“童禹坤,别走了。”——涵坤




最后,如果,你恰好也喜欢京剧和乒乓球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

感谢世间的每一份善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