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游的纸风筝

春的空白。

我看到这个消息,姨妈差点儿崩盘……李飞就是要自杀了……

本来去年719之后就应该有的事情,因为各种原因到了今天。
严浩翔要是真的回来了,那他当初为什么要走?但我相信他是好孩子。
看到TYT重组,确实开心ヽ(○^㉨^)ノ♪
就是我太心疼丁程鑫了,这个孩子真的太苦了。他经历的离别那么多,那么疼,他得多坚强,多柔软,才能让笑容那么干净无暇。我可以不要黄宇航回来,但我想让这俩人都笑得和2016一样开心。
我也心疼敖子逸,因为他单独一个人走,肯定特别不容易。曾经的曾经他有三个哥哥保护。
我还心疼陈泗旭,他太沉默了,沉默到我怕失去他。
我心疼张真源,这样的实力和颜值,却得不到重视。
还有贺峻霖,很久以前的一年,也有一个人能拼尽全力护着他。后来那个人走了,再后来有人说那个人可能又要回来,但是回不去了。
我不喜欢姚景元,但是其实他也不过是高层权衡利弊的一颗棋子。
还有宋文嘉,他才多大,就要成为众矢之的?
还有宋亚轩,他刚刚进来时,是家族特别艰辛的时期。
还有马嘉祺,我相信他真的把李天泽当做好朋友。你们推,你们拆。建筑物塌了可以重建,可孩子的心拆了就建不好了。
还有李天泽,本应当有一条平坦得多的道路。
还有刘耀文,他最小,经历的事情并不少。
cxd凉凉了。

对了易安那边。
zhr还没解决吧?
黄宇航过得好不好?快乐吗?
黄其淋是不是又瘦了?累不累?
这两年不容易吧,汗和血和着往心里淌,背井离乡,你们也才十几岁啊。
知道你们更艰难,我都知道。

飞锐之间恩恩怨怨,这辈子估计说不清了。

航鑫其逸,翔霖泗源。
这八个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
我以为我能搞一辈子。
对,没错。我就是要说。
台风四子之后,再没有一个组合能让我那样心动了。
2017.1.18之后,再也刮不起一场席卷全球的盛世台风。
搞吧,越大越好。
说不定我还能再磕翔霖呢。
泗源一定一定一定不能再散了。

无所谓了,搬好小板凳,坐等实锤。
看戏吃瓜搞个人,尽量不上楼。

喂,你知道吗?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最棒的养成系组合,叫台风四子。可惜他们没一起走到最后。成员有黄宇航,丁程鑫,黄其淋,敖子逸。

请李飞&时代峰峻,黄锐&原际画,好好对每一个努力善良的孩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