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游的纸风筝

春的空白。

[航鑫]玫瑰酒酿

酒酿=汤圆

北方人吃元宵,南方人吃汤圆

迟来一天的元宵节贺文

现实延伸向   事后梗

私设有  ooc算我的

勿上升真人×1021224



正月十五闹元宵。

这一天据说是古代未出阁的女孩子都可以大摇大摆上街随便逛的好日子,然而作为二十一世纪美少年的丁程鑫此刻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

不止一次从内心发问黄宇航真的是十七岁的体力吗??丁程鑫不仅不知道黄宇航哪儿来的体力,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从来不会抗拒,等他想要爆粗口或拿枕头轰人的时候一切就完事儿了。

“罪魁祸首”黄宇航把丁程鑫圈在怀里,一下一下吻他额间碎发,他闭着眼,轻轻搡了一下黄宇航的胳膊,“一共两天假期,你就往死里折腾我吧……”黄宇航听着他的声音沙哑而慵懒,低头在丁程鑫鼻尖儿亲一口,“你看只有两天假期,我们还不抓紧时间?”说完蒙上被子,抱着丁程鑫腻歪好半天,丁程鑫稍微抬头,凑上黄宇航的唇,眼看气氛正好,小狐狸的眼睛慢慢迷离,黄宇航想趁热打铁再来一次,却听到某人的肚子“咕----”的一声响起来。

“丁程鑫儿你没吃晚饭?”

丁程鑫白他一眼,“晚上七点半到的家,”他稍微侧身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你自己看现在都九点四十了,我有时间吃晚饭吗?”黄宇航一脸“我很厉害”的表情,“怎么样?身体状况还算不错吧?”“黄宇航!你能不能正经点儿!!”丁程鑫欲掀开被子,无意瞥见腰间吻痕,俏生生脸孔一红,“黄宇航你少贫,昨天录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我都没吃上元宵……”“我提前给你买了,马上好。”

黄宇航胡乱披上一件浴袍下地,从冰箱冷冻室第二层取出一包玫瑰汤圆。

黄宇航端着一碗汤圆的时候,丁程鑫已经洗完澡出来了,一股甜香扑鼻,玫瑰的浓香夹杂着酒酿的沉醉气味,雪白酒酿撒了嫣红玫瑰花瓣,兑了丁程鑫喜欢的荆花蜜。

“汤圆是粘的,你少吃点儿,容易胃疼。”“每天控制体脂,一年也吃不成几顿饱饭,跟你吃点儿东西你还管我……”丁程鑫带点儿埋怨的娇嗔,黄宇航直接缴械投降,“吃吧,都是给你的,不够接着给你煮。”

丁程鑫吃到一半去了厨房,看锅里还有几个汤圆,盛了出来,端到黄宇航面前,“煮半天自己不饿啊,吃点儿。”

两个人说说笑笑吃完了汤圆,黄宇航收拾了桌子,“明天还一天假期,想去哪儿?”“哪儿都不去,就缠着你。”丁程鑫从背后抱住黄宇航的腰,结果立刻就被回过身的黄宇航堵住了嘴巴,当然,用嘴堵的。“你吃饱了是吧,有劲儿勾引我了是吧?”丁程鑫狭长美丽丹凤眼中眼波流转,黄宇航一把扛起他往自己房间走。

“你轻点儿啊,之后咱俩可都有通告。”

“晚了。”

“哎,黄宇航!!”丁·自己挖坑自己挑·程鑫,非常后悔。

玫瑰香馅裹花桃,江米如珠井水淘。[1]

玫瑰酒酿,团团圆圆,我愿与你一生团圆。


END


[1]:清代符曾所作诗,本人有改动。



评论(2)

热度(35)